圈杂杂食全员厨且语废·精神状态极差。

【改词】悟空五百年的纠缠不休。

峰仓家2019新年产粮企划
-正月廿二-

原曲: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金空向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画作

赠送予你已有500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1年我只是不顾一切的摆弄花朵

每天每天毫不间断的为你放在桌上

执著的纠缠着你 

要将我的心意递交给你


第50年更是不顾一切的守护着你

到了关进地牢也没发现的程度 

注意到时我已在那里

身体自由皆被束缚在此


第55年我总算精於创作

就快抵达了能够画好的领域 

我就快要想起你的名字

因此天界决定加强金箍效用


第80年我想要逃离 

却发展成了天界的社会问题 

甚至再次降下天罚灾祸

於是这里依旧暗无天日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画作

赠送予你已有500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99年我不知为何痛苦着

依旧受到天界的关注

但是我只想记起以前的大家

所以 我总是在暗无天日的牢笼中苦苦挣扎


第100年我挣扎时不小心把身体搞坏了 

而我画的画面也在地牢里消失了

没有哪裏的身体没有受伤

没有哪裏的内脏没有损伤


第150年身体终於康复 

今天该将你刻画成做什麼好 

要画成好看的仙人呢

还是天上耀眼的太阳呢


第200年我依旧没有变化 

今天该将你刻画成做什麼好 

是只存在脑海中熟悉的陌生人呢

还是真实存在我世界不知名的心爱之人呢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画作

赠送予你已有500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第250年我遭遇了打击

似乎心狠狠的被揪疼

就连你的名字不知怎么早就忘记的我 

却惟独潜意识里总是记得自己很喜欢你这件事


第300年也是第350年也是 

我的记忆完全没有恢复 

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着你 

只想只想得到你的回复


第400年也是第450年也是 

我的记忆都没有恢复 

但还是还是好喜欢你 

除了这份感情期盼我已一无所有


第499年我的记忆依旧没有复原 

每一天都陷入害怕与不安之中 

仍然没有记起你的名字 快要放弃了 

好想见你一面 好想跟你说句话


第500年三藏带我脱离了那里

在三藏受伤时我的记忆一闪而过暴走了

我突然想起来了 

500年前你已在我面前消逝


500年前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画作

既然被观世音菩萨收藏着的话

或许总有一天能够传达给你吧 

即使记忆早被藏匿禁锢在金箍之中

还是记得你喜欢我的笑容


就算你再也看不到 

我还是持续的笑着  但是 

我总觉得你在我身边

但是暴走想起的事情在记忆中再度消失了


将对你的爱所编织而成的画作

赠送予你已有500多年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至今仍未有回覆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沈肆卿 | Powered by LOFTER